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举办庆祝中西建交50周年招待会
    5月18日,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举办庆祝中西建交50周年招待会,吴海涛大使,西众议院副众议长埃利索,西外交部国务秘书坎塞拉,西工贸旅部秘书长布兰科致辞。西班牙王室、政府、议会、政党、工商、教育、文化、体育、媒体界友好人士、驻西外国使节以及旅西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550余人出席。

    吴大使表示,中西关系有重要启示。习近平主席指出,半个世纪以来,中西关系健康顺利发展,根本在于双方秉持了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建交初心,坚持走不同文化、不同制度国家友好相处的正确道路。中方愿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谋划中西关系,推动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招待会气氛热烈,嘉宾积极评价中西合作成果,对两国关系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招待会气氛热烈,嘉宾积极评价中西合作成果,对两国关系光明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