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常和喜参赞会见山东省商务厅代表团一行

2023年5月20日,常和喜参赞会见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一行,山东高速、山东黄金、海尔空调、海信医疗、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伊莱特能源装备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座。


    

张型成副厅长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对西经贸合作情况,表示此次代表团访西旨在进一步加强同西政府部门及企业商协会间的交流,深化山东同西班牙在双向投资及对外贸易等领域务实合作。


    

常和喜参赞向代表团介绍了西班牙最新政经形势及在西开展务实合作注意事项,同与会企业交流在西班牙业务发展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表示希望企业充分挖掘在西合作潜力,深耕当地市场,为中西经贸务实合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