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常和喜参赞出席ALBO公司新工厂庆典仪式

  4月19日,常和喜参赞出席ALBO公司新工厂庆典仪式并致辞。加利西亚大区主席、中央政府驻加利西亚代表、上海水产集团董事长和各界代表出席活动。
  常和喜参赞表示,新工厂建设是中西双方企业务实合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今年是中西建交50周年。一直以来,双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深化友谊,促进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务实合作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中方欢迎更多西班牙企业和商品进入中国市场,促进双边贸易提质升级、平衡发展。中国政府也鼓励和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来西投资兴业。
  ALBO公司成立于1869年,是一家有着近150年历史的西班牙食品加工企业,生产金枪鱼、沙丁鱼、鱿鱼、贻贝等罐头水产制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西国内同类行业前三名。2016年6月,上海水产集团全资收购ALBO公司,2021年投资新建一座现代化罐头食品加工厂,工厂年产能1亿罐各类水产罐头食品,2022年12月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