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吕凡大使出席中资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821上午驻西班牙使馆组织召开中资机构安全工作会议,中远、工行、建行、国航、东航、中兴、华为等18家中资机构代表与会,吕凡大使金鸥武官出席并发言。

吕凡大使首先对巴塞罗那中资企业表示慰问,表示817”巴塞恐袭事件发生后,使馆高度关注我企业人员安危。随后吕凡大使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及我面临风险挑战,并就当前欧洲恐袭频发的情形下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吕凡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护中资机构在西发展,希望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机构和人员安全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再做贡献,金鸥武官重点就当前西班牙安全形势和国际恐怖主义发展动向做了介绍。

会上,与会代表还分别介绍了各企业安保措施情况,表示将按照国内有关部门和使馆要求,提高安防意识,做好相关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