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陈玉明参赞出席西班牙奶制品论坛并发言

   自201541起,欧盟正式取消奶制品配额制度,包括西班牙在内的欧盟奶制品市场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在此背景下,西班牙农产品通讯社组织召开主题为无配额制度下奶制品行业的未来论坛。我处陈玉明参赞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言,主要介绍了当前我国奶制品市场现状、近年来中欧中西奶制品贸易情况,并为中西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参加此次论坛并发言的还有德国、荷兰、法国驻西班牙农业参赞及西农业部畜牧业产品司副司长,上述与会者分别介绍了各国奶制品市场情况并对未来市场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