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西班牙政府为“义新欧”班列抵达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12911点,带有“义新欧”(义乌-马德里)车标的首趟班列抵达马德里阿布里戈纳尔货运站,标志着义新欧铁路正式开通,它提升了中西两国经贸物流合作水平,为中欧贸易运输史掀开了新的一页,西班牙政府为此次班列抵达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西班牙政府主要出席人员有:西班牙发展大臣帕斯托尔、马德里市市长博特利亚、西班牙国家铁路公司主席费雷、西班牙国家铁路网主席巴斯克斯、西班牙公务事务和财政部、经济和竞争力部、内政部主要部门负责人、部分驻西使节。中方主要出席人员有: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黄亚中、经商参赞陈玉明、浙江省商务厅对外合作处处长张曙明、义乌市发改委主任黄旭光、义乌市天盟公司总经理冯旭斌、西班牙中资企业商会代表和华人华侨代表等130出席了列车抵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