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西班牙中国商会春节招待会在马德里举办

 

2014214,西班牙中国商会在马德里举办首次春节招待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商会荣誉主席朱邦造,商会轮值主席、华为技术西班牙公司总经理戢仁贵,中西论坛西方主席、前副首相、前经济大臣佩德罗索尔贝斯,西班牙中国商会理事会成员,驻西中资企业代表,西班牙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媒体记者等150人出席招待会。

商会轮值主席戢仁贵首先致辞,介绍中国商会成立以来的一系列重大活动和最新情况;中西论坛西方主席佩德罗索尔贝斯对西班牙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国在危机期间给予西班牙的帮助表示感谢。

朱邦造大使在最后的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对外投资和中西双边贸易投资情况,并希望西班牙中国商会能成为中西两国之间增进相互了解的一个重要渠道,推动两国企业间的协调、融入和拓展,服务于两国社会。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交流踊跃,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当地西文和华文媒体的报道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