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经商参处走访华意压缩机西班牙公司

  12月20日,季先峥参赞带队走访位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中资企业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公司。华意压缩巴塞罗那公司隶属于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2013年全面接管西班牙cubigel压缩机公司,专门从事轻型商用制冷市场的全封闭式压缩机和冷凝机组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现有员工396人,中方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1.5%;2013年全年产销量100万台,90%以上的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亚洲、非洲等地。

  季参赞传达了国内有关文件精神,详细听取了华意公司的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汇报,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到生产车间进行参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