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经商参处与顾博律所共同举办西班牙“投资移民”政策说明会

  2013年12月18日,我驻西班牙使馆经商参处与西班牙顾博( Cuatrecasas, Gonçalves Pereira)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西班牙“创业法”投资移民政策说明会。驻西中资企业、华侨华商代表和部分中央驻西及华文媒体参加了会议。

  西班牙顾博律师事务所根据近期收到的中国居民咨询,并根据其在葡萄牙等其它欧洲国家办理投资居留手续的经验,对投资移民政策的税务成本、法律手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季先峥参赞提示,该政策本质上是招商引资政策,投资者要像考虑其它投资项目一样充分考虑其中的收益与风险,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和能力审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