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经商参处赴加利西亚地区开展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巡查

  12月3日,季先峥参赞带队赴加利西亚地区开展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季参赞首先参观了位于Pontes市的中资民营企业大熊预应力(西班牙)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汇报。鉴于大熊公司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疑问,季先峥参赞专门约谈拉科鲁尼亚劳动监察部门了解情况,希望对方积极予以支持,为中资企业在当地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季先峥参赞赴Vigo考察中信重工西班牙公司。中信重工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制度和执行情况,并到车间生产一线现场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