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马德里优秀企业认证局局长波拉奇拜会经商参处

  2013年11月20日,马德里优秀企业认证局(Madrid Excelente)局长波拉奇来我处拜会季先峥参赞,介绍该局职能、企业认证等有关情况。马德里优秀企业认证局隶属于马德里大区经济和财政委员会,通过综合评估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如企业创新、社会责任、消费者满意度和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等,对于表现突出的企业授予“马德里优秀企业”认证标志。

  波拉奇还推介了该局主办的“国际优秀企业大会”,该会已经举办了五届,曾有多国政要出席过以往的会议。“第六届国际优秀企业大会”将于2014年3月25日召开,波拉奇代表马德里市长邀请中国企业和有关部门参会。

  季先峥介绍了在西中资企业及华人办企业情况,表示希望马德里优秀企业认证局多关注中国企业,通过认证工作推动提升有关企业综合实力,并愿根据2014年国内来访团组情况推动中方参与“国际优秀企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