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 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季先峥参赞会见国际橄榄理事会执行主任巴约尔

  2013年11月6日,季先峥参赞会见国际橄榄理事会(IOC)执行主任巴约尔,听取了关于IOC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会员发展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季先峥介绍了中国橄榄种植、橄榄油消费市场等情况。

  国际橄榄理事会(International Olive Council)于1959年在西班牙马德里成立,为政府间机构,致力于促进橄榄及橄榄油的种植、生产、贸易和消费。IOC现有18个成员国(含欧盟),成员占全球橄榄产量的98%,主要集中在地中海沿岸。巴约尔希望更多的橄榄油进口国加入IOC,参与橄榄油相关规则和标准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