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将于11月底在京举办

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链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链博会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以“共建、共促、共享”为原则,展览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现代物流等供应链服务展区。
    链博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全球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围绕5大链条举办5场主题分论坛,以及供需对接会、行业交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系列专业配套活动。
    这是上中下游融通、大中小企业链接、产学研用协同、中外企业互动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是中国坚定不移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国际公共产品。
    目前,首届链博会招商招展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西班牙客商积极参加,与全球优秀企业同台展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创机遇。了解更多链博会详情,敬请关注链博会官网http://www.cisc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