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经贸机构>商会

来源: 类型:

西班牙国家商会

西班牙国家商会(Cámara de Comercio de España)是西国内86家地方商会、47个地方经济观察站和35个海外商会的牵头单位,在西商会网络中起总协调作用。国际领域代表西参加和组织活动,是国际商会、欧洲商会等多个国际商协会成员。

国家商会为企业提供提升创新、数字化和竞争力、创业指导、人员培训、外贸咨询、调解仲裁等多样化服务,旨在为西企业发展、国内外企业合作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网址:https://www.camara.es/

地址:Calle Ribera de Loira, 12, 28042 Madrid

电话:0034-91590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