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el Reino de España

首页>经贸机构>其他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西班牙外贸投资促进局(ICEX)

西班牙外贸投资促进局(ICEX)是工贸旅游部下设经贸促进机构,主要职能是收集和调研贸易投资信息;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吸引外资;推动西企国际化进程,促进西企尤其是中小企业提高竞争力。

ICEX在西各大区设有30多个代表处,在全球设立100多个经济商务办公室和31个商务中心,为西企在海外发展提供基础设施和孵化服务。

ICEX致力于提供系统、高效、快捷的投资促进服务,努力成为西国内外政府、机构和企业之间投资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定期出版国别贸易投资报告和手册,定期发布外贸和外资统计数据。

网址:https://www.icex.es/icex/es/index.html

地址:Paseo de la Castellana, 278, 28046 Madrid

电话:0034-900349000